【主题教育】后勤党委召开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人:张大为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67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后勤党委于3月17日上午9点召开后勤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畅宣读了本次学习要求,刘畅指出,各基层支部要深刻把握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要求,切实开展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研讨作为基本形式,防止以会议传达、工作部署等代替集中学习。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等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学习切入点、结合点,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何正彪、宋壮基、马玲、崔思亮、贾雪等同志分别就《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材料进行了领学,中心组成员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发言。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强调,各部门要大力推进后勤管理的现代化,在体制机制、法律法规、机制举措等方面加以系统化、规范化、程序化的完善,明晰职责,严格按照制度、规范办理,以提升后勤工作管理效率。全体后勤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改变粗放管理理念,树立精准管理理念,精准确定管理目标、精准执行管理任务、精准实施管理方法等,从而降低后勤管理的成本,减少后勤管理资源的浪费,提高后勤管理的效率要做到以人为本,真正服务于师生用服务保障助力学校学科的发展建设。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文件

  中心组成员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