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后勤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杜凤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张大为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凝心聚魂的作用,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后勤党委于4月12日下午2点在一号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凤静老师以《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为主题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主持,后勤71名党员全体党员参加。

杜凤静老师深入解读了“二十大”的会议精神,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作的会议主旨报告。并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构建新发展新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五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细致地宣讲。

董少伟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杜老师的党课既有深度又有广度,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论述切入,重点阐明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过程中,党组织发挥引领作用的途径和方法;特别为我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开辟了解读佳径,会后,各支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出发点,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位置,时刻不忘党员初心使命,继续在思想上提升高度,工作上增加强度,纪律上铭记尺度,要确保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服务师生责任在肩在行。

此次党课的开展为后勤全体党员明确了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后勤党员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师生的需求期盼为导向,强化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和模范践行“服务育人”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少伟书记主持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杜凤静老师解读二十大精神

杜凤静老师讲解二十大会议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