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后勤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张大为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303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12月7日下午,后勤党委在E2102组织召开2022年度后勤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后勤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畅主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畅首先传达了后勤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后勤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的具体要求和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随后各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重梳理汇报了本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标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进行了各自述职汇报。

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对各支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党的建设好不好党组织书记是关键,各党支部尤其是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理念,持续强化抓党建政治责任,坚持党领导一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后勤党组织建设,始终把党建工作同后勤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做到后勤发展与党建工作“一起抓”真正把党建工作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

最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李昊主任总结时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党支部要围绕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自己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的不足和差距,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各党支部书记要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后勤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董少伟书记点评发言  

李昊主任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