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推进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审批和科大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事宜工作会
发布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72

       5月25日10点,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E2102会议室召开推进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审批和科大小区404栋、405栋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主持,后勤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少伟介绍了我校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审批和科大小区404栋、405栋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就自开展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以来,我校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的开展情况和科大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表示,要充分认识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的复杂性,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涉及面广、补贴人数多、工作量大。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政策是政府对机关事业单位的职工一项重要的福利政策,科大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关系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也是学校和后勤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党委和后勤领导班子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请各部门鼎力配合,认真对待,切实开展好这项民生工程。

       后勤房产管理服务部翟洪涛就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审核工作,由张慧慧负责,阶段性的完成档案录入、初审、打印、扫描等相关工作;二是科大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由翟洪涛负责,科大小区200余户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经过学校、资产、后勤领导多次协调市里相关部门,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现进入正式启动阶段,需完成核对个人信息、收取相关材料、审核信息、核算房款等相关工作。这两项工作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相信在学校和后勤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同仁的齐心协力通力配合下,一定会圆满的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审核工作和科大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进一步得到了解决,为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和科大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