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 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63

       5月18日下午,后勤党委中心组在后勤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董少伟、李昊、李晓东、伊立忠、刘畅及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制定了后勤关于深入学习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方案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中心副主任刘畅主持并宣读后勤党委关于学习黑龙江省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方案。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深刻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和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专题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云支部学习和集中学习课程,充分发挥云支部学习主渠道和集中学习课程辅助作用,推动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入脑入心。会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后勤党委书记董少伟首先领学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纲要。他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要深刻理解把握未来五年着力建设“六个龙江”、坚定不移推动“九项重点任务”,推进“八个振兴”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的重要保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

       中心主任李昊强调,作为后勤人应该坚守住几点精神:坚守“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坚守“服务师生,功成不居”的奉献精神;坚守“协同发展,和光同尘”的合作精神;坚守“敢做能为,清庙之器”的担当精神;坚守“自强不息,终日乾乾”的拼搏精神;坚守“龙战于野,其血玄黄”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努力做到学、思、用的贯通,知、信、行的统一。在校园建设、服务师生、民生保障等领域不断提质增效,让广大师生收获更多的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董少伟书记总结并指出,龙江发展新理念,要做到九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从而实现“六个方面”的全方位的要求。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时刻绷紧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这根弦。坚持做到政治标准第一,把廉洁自律的底线把握好,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做导向深入开展解放思想。从思想观念思路各个方面进行破题,全面提升干部的能力本领,全面提升和各项工作的实效和质效,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