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人:张大为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664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伊立忠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以对历史的尊重、 对人民的深情、 对龙江的责任和对发展的担当,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聚力谱写“六个龙江” 宏伟篇章, 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前瞻性思考、 战略性布局、 系统性谋划, 目标提气、 理念提神、 措施提劲, 让我们倍受鼓舞、 倍感振奋、 倍增信心。

       作为一名后勤工作者, 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 既要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将其转化为自身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尽最大能力,做到事事有着落,绝无怠慢,又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 把贯彻落实的成效, 转化为人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进一步增强人民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一是学懂弄通做实, 做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 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深研细学、 学懂弄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我校后勤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后勤不后,服务先行”。

       二是围绕以后勤服务为中心大局, 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 推动实施后勤基建事务“事事有着落”、“严把工程质量关”等行动, 在严格基建质量安全要求、 疫情防控、 环境整治、 校园稳定等方面发挥后勤服务作用。

       三是提升能力,增强本领。 做为新时代基本建设工作的参与者, 必须坚持党建带基建,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为契机, 不断提高理论水平、 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 在夯实基础、 提质扩面、 改革创新、 打造特色上下功夫, 以优良作风争创一流, 推动校内基本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再上新水平、 再创新局面, 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实现新作为、 贡献新力量、 体现新担当!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重在担当, 贵在实干,我认为这是一个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的报告, 是一项与时俱进、 开拓进取的报告。 通过学习报告, 让我更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 更加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内基本建设绘画完美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