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人:张大为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20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刘 畅

      近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勤党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科学谋划引导力,党建工作实效力,思想建设凝聚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展现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气象新作为。坚守“攻坚克难抓落实”的担当精神。“敢做”就是锚定目标、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上级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的效果很大程度要依靠基层工作者。因此,基层干部必须紧抓不放,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真正用行动诠释忠诚本色,用担当彰显信仰力量。

      饮食管理服务部作为学校保障部门,应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部门上下充分发扬勤奋敬业、不计得失、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孺子牛”精神,不畏艰辛、砥砺奋进,以最快的响应速度和科学有效的措施,沉着应对每一项工作挑战,不推诿、不逃避,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以过硬素质展现“理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