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人:张大为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2422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李晓东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许勤书记的报告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客观总结了黑龙江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为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提供了方法路径,令人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倍添动力。作为一名高校后勤管理干部,我将高质量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干字当头、实干为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一、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发展方向不偏不移。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必须始终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做“踏石留印”的先行者。

   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动后勤保障维修服务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科学谋划引导力,党建工作实效力,思想建设凝聚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展现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气象新作为。

三、做“抓铁有痕”的排头兵。

   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教育从严,深入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教育等,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查群众身边“微腐败”和顶风违纪问题,改进党风政风不懈怠,形成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许勤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回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的嘱托和期盼,号召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勇拼搏,通过实现加快发展、赶超发展、跨越发展,重塑理工新优势、展现理工新形象、再创理工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