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后勤服务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03


各位老师、同学:

为更好地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广泛征求我校师生对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秉承“后勤不后、服务先行、责任在肩、保障到位”的理念,现面向广大在校师生就校园绿化、校园卫生、教室卫生、餐饮服务、医疗服务、幼教服务、一站式报修服务、校园内维修服务、楼宇公共区卫生等后勤服务工作进行问卷调查,征求意见和建议,倾听师生的心声和诉求,为强校建设和民生保障做好后勤服务支撑。


一、问卷调查时间

2021年5月10日—14日

二、问卷调查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服务情况调查问卷”平台,即可参与。

您的参与就是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最大支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