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管理服务部职责
发布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583

 

饮食管理服务部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的领导下,负责全校学生、教职工的饮食管理服务工作,其职能范围是:

一、建立健全饮食管理服务部规章制度及岗位职责,不断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逐步实现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二、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法》和6T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搞好饮食卫生和个人卫生,严防病从口入,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

三、做好原材料统一采购及索证索票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降低采购成本加强成本核算,确定合理的饭菜价格,切实维护师生利益。

四、做好饮食卫生许可证的更换员工意外伤害保险的更替和健康体检工作

五、做好食堂基础设施的改造机械设备厨具的更新维修和保养工作。

六、定期召开饮食管理服务部工作会议,研究食堂动态作出决定,布置工作。

七、加强食堂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树立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组织食堂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工作,提高食堂员工烹调技术和服务意识。

八、认真听取师生、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定期向上级领导汇报工作。

九、完成学校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

 副部长:86390988

         8639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