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签署安全工作责任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49

 

12月26日上午8:30时,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文斌处长主持。


会上,一是传达了学校12月20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周宏力校长的讲话精神;二是安文斌处长与各中心(办)主任逐一签订了《后勤管理处二〇一九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并要求各中心(办)逐级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分解落实各项安全责任目标;三是会议重点学习了《省教育厅转发省安委办关于立即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排查的通知》(黑教安函【2018】678号)及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黑教安函【2018】624号)精神。

最后,会议要求各中心(办)认真贯彻学习通知精神,要将通知精神及时传达给后勤职工。安文斌处长着重强调后勤管理处肩负着学校服务与安全保障的重任,所管辖的燃气锅炉房、变电所、泵房、食堂、幼儿园、电梯等都属于安全重点防范区域,因此,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加安全作业知识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中心(办)要建立安全工作应急预案,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整改,做到“提前预防、安全作业、珍惜生命,远离危险”,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