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西区浴池改造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57

  12月24日15时,副校长杨春在后勤管理处安文斌、水电暖服务中心主任李晓东等同志的陪同下,到西区学生浴池改造的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杨春副校长一行首先对西区浴池改造现场进行了查看,随后检查了蒸汽锅炉房的运行情况,并查看了运行记录。

检查后,杨春副校长对浴池改造的施工情况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浴池改造项目是后勤整改项目,学校高度重视,要作为重要任务来完成,务必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全力保障该项目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按时完工。

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西区学生浴池改造工程,成立了工程管理工作组。每天安排专人与监理公司监理员一起负责现场的施工、材料的质量检查和施工安全防护等。该项目于2018年11月2日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三层楼板的重新浇筑、二、三层地面防水、隔墙砌筑、热水管道安装、水控系统、室内排水、消防管道安装。

西区学生浴池是用原锅炉房改造而来,建筑面积2102.3平方米,高度17米,建筑层数为五层。按照规划设计方案,一层为设备间,安装2台换热设备,2个124吨水箱;二层为女生洗浴间,设有129个淋浴喷头;三层为男生洗浴间,设有200个淋浴喷头;四层、五层为换风设备。该项目中含有采暖、电气、给排水、消防、通风、浴池设备间及智能给水系统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