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94

   为了进一步落实《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提高后勤人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4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邀请哈尔滨五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明星讲师韩基强,在西区一号楼多功能厅为后勤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后勤班子成员及110余名职工参加。讲座由原海滨主持。


讲座通过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图片及视频,用一个个真实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重点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处置办法、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还重点给大家普及了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等。

此次讲座为后勤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火灾发生时紧急处置的能力,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的重要性,对确保后勤消防安全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