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西区学生浴池竣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50

   6月6日下午,学校西区学生浴池竣工并投入使用。在浴池正式投入使用前,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副校长杨春到浴池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曹乐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闫伍夫、水电暖服务中心主任李晓东等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张洪涛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学生浴池内的更衣间、淋浴区、设备间等,对所有参与改造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学生浴池改造项目是学校的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作为全省高校后勤改造的重点项目之一,同时被列入省财政奖补专项。他希望在浴池运行期间,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据悉,西区学生浴池由原西区锅炉房改造而来。该项目于2018年10月16日完成招标,11月2日开工改造。浴池改造期间,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教育厅领导,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周宏力、副校长杨春等曾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学生浴池建筑面积2102.3平方米,高度17米,建筑层数为五层。按照规划设计方案,一层为设备间,安装2台换热设备,2个125吨水箱;根据学生的男女比例,将二层设为女生洗浴间,设有129个淋浴喷头,更衣箱136套;三层设为男生洗浴间,设有200个淋浴喷头,更衣箱204套;四层、五层为换风设备。该项目中含有采暖、电气、给排水、消防、通风、浴池设备间及智能给水系统等工程。

西区学生浴池投入使用后,归属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管理,资产经营公司与后勤管理处在项目验收之前进行了交接。学生浴池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改善目前我校西区学生洗浴的紧张状况。